央广网

足球+白酒跨界合作 国米助力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2018-11-07 21:58:00来源:央广网
签约现场。(央广网发 国际米兰 供图)
  央广网上海117日消息(记者傅闻捷)今天下午,正值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茅台技开)共同举办了联合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双方的战略合作。

  茅台技开:跨界合作,传播中国白酒文化

  作为欧洲知名的顶级俱乐部,国际米兰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今年恰逢俱乐部成立110周年,茅台技开成为国际米兰在大中华、北美及东南亚地区的官方合作伙伴,将为海内外的内拉群体精心打造国际米兰·茅台醇系列白酒,向百年豪门致敬。

  此次合作是茅台技开首次与体育联姻,也是第一次走出国门,与国际品牌进行跨界合作。茅台技开营销总经理张志炜表示:此次与国际米兰的跨界合作受到公司和集团的高度重视,我们将尽全力,为广大内拉献上高品质的柔和酱香白酒系列产品和优质的产品体验,并进一步向世界传播中国白酒文化。

  国际米兰:联合产品,增强球队与球迷的感情交流

  国际米兰中国办公室董事总经理张小安表示,在今年5月结束的2018-19赛季意甲联赛中,国际米兰以近年来积分新高获得联赛第4位,时隔六年重返欧冠联赛。而上赛季国际米兰各级梯队也收获颇丰。今年俱乐部迎来了110周岁生日,并在全球各地举办了各种特别的庆祝活动。此次联手茅台技开的跨界合作,是为俱乐部110周年的献礼,也通过国际米兰·茅台醇系列白酒产品,进一步增强俱乐部与球迷之间的情感联系,让海内外的球迷感受到俱乐部的热情和魅力。之后,国际米兰也将继续与不同行业顶级品牌的开展合作,为广大内拉奉献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义德志 :打造高颜值、高内涵中国白酒

  “茅台技开与国际米兰两大品牌都是其各自国家之荣光,双方结合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而足球与白酒都从不同角度诠释着血性男儿的内心诉求 贵州义德志酒业有限公司CEO向坚表示:此次打造系列酒产品,是按茅台技开柔和酱香原料和工艺生产,较之传统酱香酒口感更为柔和;此外,产品的包装设计由获得多项红点大奖的国际设计团队操刀,必将带来颠覆之震撼,让市场耳目一新。我们希望该产品能在年底前呈现给广大球迷。贵州义德志酒业有限公司将作为国际米兰·茅台醇系列酒产品的唯一指定运营商,负责产品的整体运营。

编辑: 韩晓余

足球+白酒跨界合作 国米助力中国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今天下午,正值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和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茅台技开”)共同举办了联合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双方的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