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银行专家一行参访上海金融法院

2018-11-04 15: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4日消息(记者周洪 通讯员郑倩)11月3日下午,世界银行专家一行参访上海金融法院。

(央广网发 上海金融法院供图)

  上海金融法院赵红院长对世界银行专家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世界银行对上海金融法院的重视和关注表示衷心感谢。赵红院长向专家们介绍了上海金融法院设立背景、机构设置、人员结构、案件受理和发展愿景等情况。

(央广网发 上海金融法院供图)

  赵红院长表示,设立上海金融法院是上海市委、市政府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重大举措,是上海完善法治环境取得的重要成果。上海金融法院要在建设专业化、国际化和智能化的基础上,加强同包括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的联系与合作,为上海法治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央广网发 上海金融法院供图)

  世界银行专家对上海金融法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上海金融法院在较短时间内取得富有成效的工作以及未来专业化、国际化、智能化的发展愿景给予高度赞誉,并表示世界银行将持续关注上海金融法院的发展。

  座谈会上,市高院陈萌副院长介绍了上海法院破产、金融审判工作概况,市高院民二庭负责人介绍了上海法院破产审判工作基本情况。

  财政部财金合作司、市政府法制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单位相关人员以及上海高院,金融法院和部分基层法院的法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前,世界银行专家一行参观了上海金融法院信息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科技法庭等场所。

编辑: 韩晓余

世界银行专家一行参访上海金融法院

11月3日下午,世界银行专家一行参访上海金融法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