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二手车跨区域溢价图谱出炉 最活跃的是北上蓉广深

2018-11-02 22: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2日消息(记者杨静)随着二手车跨区域流通的展开,有助于实现二手车价值的最大化和交易效率的最大化。近日,天天拍车发布了《10月个人卖车大数据报告》,在汇总了各品牌二手车的竞价及交易情况后,绘制了不同品牌二手车的跨区域溢价图谱。天天拍车数据显示,10月二手车输出最活跃的城市是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深圳。

  “二手车跨区域溢价”观念逐渐深入人心,二手车拍卖平台也成为越来越多车主的首选。据悉,天天拍车的跨区域成交占比已超过了70%。数据显示,10月二手车输出最活跃的区域是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深圳。其中,北京二手车流向的区域前三是山东、辽宁、河南;上海二手车流向的城市前三是山东、江苏、浙江;成都二手车流向的区域前三是江苏、广东和广西;广州二手车流向的区域前三是广西、湖南和河南;深圳二手车流向的区域前三是江苏、广西、湖南。

  另外,通过统计全国各品牌二手车竞价及交易情况,天天拍车绘制了二手车跨区域溢价图谱。图谱显示,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二手车在北京、河北、山东的区域溢价更高;在广东、广西两地,本田和雷克萨斯品牌的二手车可以获得更高的溢价;奔驰、宝马在江苏、浙江、上海的区域溢价更高;上汽大众、别克品牌的二手车的溢价优势区域在上海、江苏、湖南和湖北;东风标致、雪铁龙品牌的二手车在湖北的溢价更高;奇瑞在安徽的溢价更高。全国的二手车跨区域溢价图谱的发布,将帮助更多车主了解到跨区域溢价,并比对参考自己的二手车销往哪里获得的溢价更高。

《天天拍车10月个人卖车大数据》(央广网发 天天拍车 供图)

编辑: 唐奇云

二手车跨区域溢价图谱:北上蓉广深最活跃

随着二手车跨区域流通的展开,有助于实现二手车价值的最大化和交易效率的最大化。近日,天天拍车发布了《10月个人卖车大数据报告》,在汇总了各品牌二手车的竞价及交易情况后,绘制了不同品牌二手车的跨区域溢价图谱。天天拍车数据显示,10月二手车输出最活跃的城市是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深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