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今多云转阵雨最高温31℃ 明起冷空气将给申城降温

2018-09-20 09:49:00来源:新民网

  【新民网讯】上海中心气象台2018年9月20日5时发布:多云到阴,北部地区有短时阵雨,今天午后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可达大雨,明天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西南风,今天下午转西北风,风力都是3-4级,雷雨时阵风7-9级,风向偏北。今天最高温度31℃,明天最低温度24℃。今天相对湿度65%-95%。

  天气返热,这是秋老虎来袭?按气象意义上的标准这还达不到秋老虎,而且大家不用太担心,因为周后期冷空气就将来解救大家!当然,今明两天的降水也需注意防范。

  周五受北方南下冷空气影响,气温降至24-28℃,仍有阵雨。

  周六开始本市将开启一段以多云为主的天气。而且周日到下周中气温适宜,早晚有凉意,最低气温将降至20℃上下,最高气温回落至26-27℃。

  来源:上海天气网

编辑: 唐奇云

上海今多云转阵雨最高温31℃ 冷空气将至

上海中心气象台2018年9月20日5时发布:多云到阴,北部地区有短时阵雨,今天午后到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雨量可达大雨,明天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周五受北方南下冷空气影响,气温降至24-28℃,仍有阵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