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100周年档案文献展巡回展在农行开展

2018-08-09 10: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9日消息(记者周洪 通讯员何东)昨天(8日)下午,在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创立100周年之际,由上海银监局指导、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主办、农行上海管理部和上海分行联合承办的《百年追梦——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档案文献展》巡回展在农银大厦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本次展出为期一个月,是“百年公会”巡回展的第二站,浦东地区首站。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印金强,农行上海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叶淑贞,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专职副秘书长陈三三出席启动仪式。

  印金强代表农行驻沪机构和上海分行对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迎来百年纪念表示热烈祝贺,对同业公会长期以来给予农行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印金强指出,上海分行将积极履行同业公会副会长单位的职责,协同总行驻沪机构,充分发挥大行在资源提供、活动组织、人力投入和课题调研等方面的优势,在同业公会的指导下,努力发挥自身专业力量,全面支持并参与同业公会工作,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创造和谐金融环境,为推动上海银行业各项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三三感谢农行一直以来对同业公会各项工作的支持,介绍了“百年公会”的深刻内涵,表示同业公会将始终围绕“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能,以推动上海银行业当好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使命,努力搭建平台,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引领行业发展,塑造“让人信赖、受人尊敬”的上海银行业形象。

  据悉,为了让参观者更加深入了解上海银行业100年的光辉发展历程,农行为本次巡展特别配备了讲解员队伍,将在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巡展期间提供精心准备的讲解服务。

编辑: 韩晓余

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100周年档案文献展巡回展在农行开展

昨天(8日)下午,在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创立100周年之际,由上海银监局指导、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主办、农行上海管理部和上海分行联合承办的《百年追梦——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档案文献展》巡回展在农银大厦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本次展出为期一个月,是“百年公会”巡回展的第二站,浦东地区首站。农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印金强,农行上海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叶淑贞,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专职副秘书长陈三三出席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