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今起在沪举办 总投资金额169亿元

2018-07-23 22: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23日消息(记者杨静 邓文辉)为期6天的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今天(23日)起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多地举办。本次沪洽周期间,湘西州将签约招商合作项目20个,总投资169.08亿元,合同引资163.18亿元。

  据介绍,此次“沪洽周”主要涉及文化旅游、电子信息、商贸物流、生物医药等产业,华立集团、上海医药、碧桂园等20多家“三类500强企业”代表参加,为今年启动的产业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提供了项目支撑。

  产品展会期间,湘西州选送30家企业近70个品种参加 “湘品入沪”-湖南名优商品(上海)展示交易周,包括边城香醋、隘口黄金茶、龙山百合、古丈毛尖、湘西腊肉、原生态蜂蜜等产品。其中,获评“绿色食品A级产品”的龙山百合产销量均居全国第一。

  此外,湘西州还出台了《关于支持10大重点产业发展政策措施的意见》《关于湘西自治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若干意见》等文件,从财税、国土、金融、电力、品牌、招商、人才、审批、环境等制定了特殊优惠政策,在贯彻落实国家、省优惠政策的同时,培强配齐了地方支持政策措施,并可以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为广大客商入州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政策支持。

编辑: 韩晓余

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今起在沪举办

为期6天的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今天(23日)起在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多地举办。本次沪洽周期间,湘西州将签约招商合作项目20个,总投资169.08亿元,合同引资163.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