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疆驻沪工作组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

2018-07-07 21: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7月7日消息(记者周洪)今天(7日)下午,新疆驻上海工作组党委在虹口区中共“四大”纪念馆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会议主题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来自新疆驻上海工作组党委的全体党员、在沪新疆籍务工经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新疆驻上海工作组党委委员热合曼·吾拉衣木主持。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一同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集体瞻仰了中共四大纪念馆,铭记奋斗历程。在纪念馆活动中心,一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了《新疆是个好地方》宣传短片。

  在谈入党初心主题演讲环节,4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入党初心。忆往昔,讲经历,回想当年峥嵘岁月,畅谈革命初心。“初心是什么?”这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起点,也是每名共产党员终生奋斗的目标和践行的铮铮诺言。买合苏木·买买提就是这样一名真心信党不怀疑、永跟党走不移志、对党忠诚不变色的共产党人。“没有当初的艰苦岁月,哪有现在的好日子?社会稳定发展了,让大家都过上好日子,这就是共产党员的使命”,这就是老党员的“初心”。

  在发声亮剑主题演讲环节,4名人员纷纷表达了要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来自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内派教师乌孜吐热克·巴格拉西讲到,要站好三尺讲台,做好本职工作,坚定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稳定的表率。

  最后,新疆驻上海工作组党委书记刘默然发表了讲话。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沪新两地社会稳定和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唐奇云

新疆驻沪工作组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

今天(7日)下午,新疆驻上海工作组党委在虹口区中共“四大”纪念馆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大会,会议主题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来自新疆驻上海工作组党委的全体党员、在沪新疆籍务工经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新疆驻上海工作组党委委员热合曼·吾拉衣木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