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松江广富林文化遗址试运行 多举措应对自驾大客流

2018-06-28 09:40:00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松江采取多举措应对自驾大客流

  东方网6月28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受广大市民关注的松江广富林文化遗址近日正式试运行。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大客流,松江公安交警部门出台多项举措,进一步提高安全感和满意度。

  记者在广富林文化遗址主干道龙源路上发现,尽管客流如织,但这条路仍然有着良好的秩序。原来,通过前期大调研,相关部门根据压力测试期间的车流数据发现,来松江游玩的自驾车比往年有所增加,造成测试期间部分时段拥堵。

  公安交警实地调研和测量,认为原先双向二车道的龙源路路幅宽度,尚存有拓展为双向四车道的余量。于是进行了重新规划,完工后的相关路段机动车道由双向二车道增至双向四车道。由此,龙源路的通行效率和蓄车能力增加一倍,有效缓解拥堵的同时也提高了安全系数。

  广富林遗址作为上海之根,开园受到广泛关注,不少游客从市区甚至外省市赶来,其中自驾游客占了很大一部分。为了应对大车流,公安交警部门在前期开放的常规停车场及周边道路增辟临时停车位的基础上,将附近郊野公园若干个停车场纳入备用,并在外围就开始引导、分流车流,确保自驾客都有地方停车。

  此外,警方在周边道路增配了多套电子警察,主要用于抓拍道路违法停车。传统的指示牌引导、人工指挥,加上高科技设备辅助,进一步杜绝了违停现象,有缓解了车流滞行的现象。

编辑: 唐奇云

广富林文化遗址试运行 多举措应对自驾大客流

据《劳动报》报道,受广大市民关注的松江广富林文化遗址近日正式试运行。传统的指示牌引导、人工指挥,加上高科技设备辅助,进一步杜绝了违停现象,有缓解了车流滞行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