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迎来电影盛宴 影迷也能走红毯

2018-06-22 10:47:00来源:东方网

  6月16日至6月25日,为期十天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大幕,海内外电影人、影迷朋友们齐聚申城,迎来一场场光影的饕餮盛宴。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展映500部左右的中外佳片,45家展映影院覆盖全市16个区,场次超过1500场,以满足影迷日益高涨的观影需求。图为大光明电影院挂起了巨大的电影节海报。

  大光明电影院铺设了红毯,影迷们在红毯上拍照留念。

  大光明电影院,一位影迷站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场地安排表前,大部分电影票都已售罄。  

  一位影迷在大光明电影院二楼,用手机拍下一座电影票的模型。  

  天气炎热,一位影迷站在大光明电影院的门口等待一同观影的朋友。

  一位影迷在取票机前扫码取票。

  美琪大戏院张贴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宣传海报,两位行人从海报前经过。

  一位家长领着孩子,查看美琪大戏院的电影场次。

  记者看到,美琪大戏院的大部分电影场次已经爆满。

  两位影迷在国泰电影院的大厅,挑选想看的电影。

编辑: 唐奇云

上海电影盛宴 影迷也能走红毯

6月16日至6月25日,为期十天的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拉开大幕,海内外电影人、影迷朋友们齐聚申城,迎来一场场光影的饕餮盛宴。大光明电影院,一位影迷站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场地安排表前,大部分电影票都已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