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沪举行

2018-06-14 22: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4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韩晓余)今天(14日)下午,“食力无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活动旨在为供需双方在展前提供深入了解和对接的机会。
  据了解,活动共邀请了29家境外食品及农产品参展企业,包括巴西JBS、法国路易达孚、法国乐斯福/美国玛氏、德国麦德龙、英国川宁、法国保乐力加、美国邦吉、瑞士 Migros、新加坡丰益国际、新西兰纽仕兰、美国嘉吉等多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参会企业涵盖乳制品、饮料、酒类、肉制品、水产品、休闲食品、调味品、果蔬、粮油等各行业,为大家带来了三文鱼、火腿、冰鲜肉类、鲜奶、咖啡等近年来颇受中国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5家境外组展机构——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德国工商大会、挪中商会、香港贸发局则到会并展示所在国家和地区的特色企业和产品优质形象。客商方面,华润等中央企业,光明食品、百联集团、东方国际等地方大型国有企业,沃尔玛、麦德龙、高岛屋百货等外资流通企业,阿里巴巴、京东、盒马鲜生等知名电商共34家企业作为客商前来洽谈。各家企业非常重视本次活动,派出多名细分行业的专业买手前来。
  活动现场设有酒水饮料、肉类水产品、休闲食品和蔬果农副产品四大展示区。各展示区轮番上演“好戏”,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来自法国的红酒、西班牙的啤酒、澳洲的牛排、意大利的橄榄油纷纷亮相,现场烹饪牛排、手冲咖啡、烘焙面包、红酒品尝等环节,各路“干货”令人目不暇接。客商一边品尝着参展企业的产品,一边与展商进行着深入的洽谈。不少来自美食界的权威人士也来到现场,化身美食品鉴官,为大家作现场直播。
  不少参会展商纷纷表示,将携带最具代表性或最新研发的食品品类参加进口博览会。目前,距离博览会开幕还有不到150天的时间,展商和客商对博览会的盛况和成效充满期待。
编辑: 林馥榆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在沪举行

今天(14日)下午,“食力无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商客商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活动旨在为供需双方在展前提供深入了解和对接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