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拉近观众与中外节目距离 “白玉兰导赏——上海电视节线下惠民放映”开幕

2018-06-11 2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1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昨日(10日),由上海电视节主办的“白玉兰导赏——上海电视节线下惠民放映活动开幕式”在中华艺术宫举行,拉开了2018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的序幕。为突显电视节的文化惠民主旨,推进文化发展与繁荣,今年上海电视节首次成功的将入围优秀节目从频道拓展至线下放映。
  据了解,本届电视节线下展播的影片包括:鼎级剧场《女神探夏洛克》季终篇超前点映、BBC最新鸿篇巨制《文明2》、蔡国强继《天梯》后重磅艺术纪录片《绘画的精神》、超人气动画《飞天小女警》、英国经典定格动画《小羊肖恩》,以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纪录片、动画片、海外剧等。从6月10号起,世博区域的中华艺术宫、梅赛德斯中心,以及松江大学城的多所高校将展播24部中外优秀电视作品,共放映30余场。部分影片导演和主创人员将携作品亲临上海,与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
  来自官方票务预约平台文化上海云的统计数据,线下惠民放映活动于6月5日下午14:00开票,海外剧《女神探夏洛克》(含竹内结子、小泽征悦见面会)两分钟订完,四小时后世博区域中华艺术宫和梅赛德斯中心的白玉兰导赏影片票子也被市民预订一空。
  记者向到场的观众了解到,很多观众都是第一次在中华艺术宫观看影视节目,本次活动对于大众有着很强的新鲜感和吸引力,观众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经常参与类似的文化活动之中。
  据了解,本次电视节线下惠民展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本月15号,除中华艺术宫外还将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等地展映《无人倾听》、《蓝色星球II》、《疯人院的隐匿者》等一系列优秀节目。
编辑: 唐奇云

上海电视节线下惠民放映开幕

昨日(10日),由上海电视节主办的“白玉兰导赏——上海电视节线下惠民放映活动开幕式”在中华艺术宫举行,拉开了2018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的序幕。为突显电视节的文化惠民主旨,推进文化发展与繁荣,今年上海电视节首次成功的将入围优秀节目从频道拓展至线下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