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保障进口博览会 12条配套道路将开通

2018-06-04 09:41:0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6月3日电(记者王默玲、王辰阳)将于11月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基础保障工作正有序推进中。记者从上海城投集团获悉,S26公路入城段、蟠龙路、徐民路等12条配套道路将于进口博览会召开前通车。

  据了解,S26公路入城段、诸光路通道工程、G15嘉金高速北段大修工程是进口博览会的关键道路配套工程。其中,S26沪常高速公路入城段就是进口博览会的“主动脉”,是苏浙入沪的重要通道之一。目前S26公路仅延伸至G15沈海高速,新建的入城段将把现有的S26公路与G15公路、嘉闵高架快速路等进一步打通。

  诸光路通道工程此次涉及进口博览会交通保障的范围为闵行金丰路代建道路(保乐路—蟠龙港桥),沿线施工围挡将根据核心及重点区域统一标准进行新建和改建。G15嘉金高速是上海西部南北走向一条重要的交通干道,本次大修工程北起G1501嘉浏立交,南至S32申嘉湖立交,全长43.362公里,大修工程将于9月30日完成,届时将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重要交通保障。

编辑: 唐奇云

上海:保障进口博览会 12条配套道路将开通

将于11月召开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基础保障工作正有序推进中。据了解,S26公路入城段、诸光路通道工程、G15嘉金高速北段大修工程是进口博览会的关键道路配套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