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下周阵雨频繁、但暂不入梅!“台风”蠢蠢欲动

2018-06-03 20:30:00来源:上海发布

  台风蠢蠢欲动

  一进入汛期,西北太平洋像是将积蓄的能量一并爆发,出现了三个台风胚胎,其中的一个已加强为南海热带低压。

  该南海热带低压的中心于今天14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预计将以每小时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将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并逐渐向海南岛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对申城影响不大。

  而台风胚胎90W也会逐渐加强,后期是否会对申城产生影响呢?让我们持续关注。

  未来几日天气

  6月5日 星期二:短时小雨转多云,21~27度

  6月6日 星期三:多云,21~27度

  6月7日 星期四:阴到多云,22~27度

  6月8日 星期五:阴到多云有短时阵雨,22~26度

编辑: 韩晓余

上海下周阵雨频繁、但暂不入梅!

一进入汛期,西北太平洋像是将积蓄的能量一并爆发,出现了三个台风胚胎,其中的一个已加强为南海热带低压。该南海热带低压的中心于今天14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7级,预计将以每小时8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将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并逐渐向海南岛东南部一带沿海靠近,对申城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