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永企业家奖2018中国项目接受提名

2018-05-24 08: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24日消息(记者吴善阳)安永企业家奖2018中国项目日前正式启动,开始接受各界提名。安永企业家奖2018中国项目以“聚力新发展,拥抱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表彰卓越企业家代表的非凡成就和榜样力量,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家共同引领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中国与世界的交融进步。

  近年来,新经济催生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技术和新模式。安永企业家奖中国项目历年获奖者涵盖信息技术、高端制造、生命科学、文化创新、现代服务等行业,他们在各自专业领域和业务模式上锐意创新,见证并推动着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政府针对深化改革和持续优化改善营商环境的举措,对培养新动能和提高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意义重大。

  安永中国主席及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吴港平先生表示:“随着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国经济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 —— 未来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历程,也是中国企业家迅速成长的过程。正是因为众多优秀企业家们敏锐的市场洞察、积极的创新思维和果敢的战略决断,使得中国涌现出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有些已经成为世界同行业的领跑者。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为积累社会财富、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综合国力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 韩晓余

安永企业家奖2018中国项目接受提名

安永企业家奖2018中国项目日前正式启动,开始接受各界提名。安永企业家奖2018中国项目以“聚力新发展,拥抱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表彰卓越企业家代表的非凡成就和榜样力量,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家共同引领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共同促进中国与世界的交融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