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钻石联赛上海站落幕 苏炳添亚军中国队两金

2018-05-13 20:29:00来源:东方网

  5月12日晚,2018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于上海体育场圆满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位田径名将们在16个项目中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共刷新5项赛会纪录、8个该项目年度最好成绩和16个个人最好成绩。其中,中国军团在现场观众的助威下表现神勇,取得了2冠、2亚和2个季军的佳绩。

  最受关注的“百米飞人大战”,卫冕冠军苏炳添在现场观众响彻全场的加油助威声中,以10秒05的成绩获得亚军。

  中国女子标枪选手吕会会两次改写赛会纪录,最终以66米85的成绩成功卫冕,为中国军团赢下当晚的第二个冠军。

  巩立姣顺利为中国军团赢下首个冠军,实现上海站“三连冠”伟业,在赛场内掀起高潮。  

  男子项目同样高潮迭起,撑竿跳全国纪录保持者薛长锐获得第三名。

  图为观众们紧张地观看着比赛。

编辑: 唐奇云

2018钻石联赛上海站落幕 苏炳添亚军中国队两金

中国女子标枪选手吕会会两次改写赛会纪录,最终以66米85的成绩成功卫冕,为中国军团赢下当晚的第二个冠军。巩立姣顺利为中国军团赢下首个冠军,实现上海站“三连冠”伟业,在赛场内掀起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