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学生职业体验日400多个项目陆续展开 预计吸引逾十万学生参与

2018-05-06 21: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5月6日消息(记者吴善阳)上海市教委主办的2018年学校职业体验活动开启,聚焦“体验职业,发现自己,启迪未来”主题,400余个职业体验项目陆续展开。

  这个周末,职业体验日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遇见未来的自己”。在上海市群星职业技术学校体验日活动,与学校的小老师们一起学做点心;在上海市浦东外事服务学校体验日活动现场,学习识别假币的技巧;在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体验日活动现场,参加体验的学生与世界技能大赛冠军选手杨山巍、银牌获得者罗良现场互动。

  据了解,上海今年职业体验开放项目更多,面向人数更广,体验时间更长。 “教博会体验活动”涉及20所中等职业学校、“学校职业体验活动”涉及64所职业学校和97个市级开放实训中心,预计将接待前来体验的中小学生数量逾十万人。

编辑: 韩晓余

上海学生职业体验日400余项目陆续展开

上海市教委主办的2018年学校职业体验活动开启,聚焦“体验职业,发现自己,启迪未来”主题,400余个职业体验项目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