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疯狂”特斯拉闹市连撞多车 男子醉驾被刑拘

2018-04-27 14:34:00来源:看看新闻网

  原标题:视频|“疯狂”特斯拉闹市连撞多车男子醉驾被刑拘

  4月24日清晨7点多,黄浦区方斜路大林路路口,一辆红色特斯拉轿车突然发疯般连撞多车,最终因轮胎受损被迫停车,周边热心市民和民警携手,将企图逃跑的肇事司机擒获。经查,司机系醉酒驾驶,而且肇事地点人群密集,他最终因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屏幕快照 2018-04-27 上午10.07.49.png

  监控画面中,这辆行驶在西藏南路上的红色特斯拉,先是追尾一辆白色奥迪,然后到路口突然倒车,绕过公交车尾部右转弯逆向行驶,撞上相向而来的一辆黑色奥迪。

屏幕快照 2018-04-27 上午10.07.59.png

  此时,特斯拉不顾左前轮已几近脱落,歪歪扭扭一路向前,路上行人纷纷躲避。等到实在开不动了,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年轻司机下车企图逃逸,结果被热心市民和赶来的民警一起抓获。

宣克炅凶杀银行醉驾23_副本.jpg

  原来,肇事司机陈某前一晚参加朋友生日宴会喝醉了,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仍驾车上路。酒精测试显示,事发时,他体内的酒精含量达2.22毫克每毫升,属于醉酒驾驶。而且,事发现场是早高峰,不仅有大量上班族行走,还有前往附近红房子医院的孕妇等,所以,陈某的行为更具有危害性。

  目前陈某以危险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编辑: 韩晓余

特斯拉闹市连撞多车 男子醉驾被刑拘

“疯狂”特斯拉闹市连撞多车 男子醉驾被刑拘,4月24日清晨7点多,黄浦区方斜路大林路路口,一辆红色特斯拉轿车突然发疯般连撞多车,最终因轮胎受损被迫停车,周边热心市民和民警携手,将企图逃跑的肇事司机擒获。经查,司机系醉酒驾驶,而且肇事地点人群密集,他最终因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拘,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