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申花上港申鑫今日同战足协杯,能否再现上赛季辉煌?

2018-04-25 13:46:00来源:新民晚报

  图说:申花上港申鑫今日同战足协杯 网络图

  足协杯第四轮今日开打,上港、申花、申鑫三支上海球队也将一齐出战。上海球迷一直津津乐道的是,上个赛季沪上三强史无前例携手打入四强的壮举,人们也在期待,今年能不能复制历史?

  按照规则,申花、上港作为中超球队直接参加第四轮,而且都是客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南通支云和陕西大秦之水,由于他们都来自乙级联赛,因此申花、上港不能上外援,只能以全华班出战。而主场作战的申鑫将迎来一场苦战,他们要面临雄心勃勃的中超豪门北京国安。好在申鑫是中甲队伍,国安只能上两名外援。

  今晚6时,申鑫将首先登场亮相。去年,他们是足协杯一匹不折不扣的大黑马,居然一路高歌猛进杀进四强,令人刮目相看。今年,他们在上一轮足协杯3比1淘汰了湖南湘涛。但本赛季申鑫在中甲表现不佳,目前7轮只积9分,排名第8。朱炯调教下的申鑫,能否抵挡得了一向在杯赛中有良好发挥的国安?

  图说:上海球队能否在足协杯再现上赛季辉煌? 资料图 新民晚报见习记者 李铭珅摄

  19时35分,申花也将紧接着登台。上周末,他们刚刚在南京以1比5惨败于苏宁脚下,今晚已经不容有失。因此,尽管南通支云只是一支乙级队,从主帅吴金贵到队员都丝毫不敢轻敌。考虑到交通方面的便利,与苏宁比赛后申花选择留在了南京,周一上午再乘坐一辆豪华大巴从南京直接前往南通如皋。由于只相隔三四个小时车程,不少申花球迷也将赶往如皋现场助威。

  上港将在晚上8时最后一个出战。由于天气影响,上港历经航班取消和晚点,直到昨天凌晨2时左右才入住酒店。四名外援无法出场,他们也没有前往西安,但包括武磊、蔡慧康在内的所有主力一个不落。

  陕西大秦之水虽然是一支乙级队,但队中有多名曾效力中超的名将,此前还爆冷淘汰了中甲的浙江绿城。而他们的主场也堪称魔鬼,场均上座率近2万人,火热的西安球市名不虚传。本场比赛央视将进行现场直播,可见关注度之高。去年,上港就在足协杯单场淘汰赛中差一点被乙级队苏州东吴击败,通过漫长的点球大战才惊险晋级。有过那种经历,想必没有人再会轻视这样的对手。比赛最大的悬念是,佩雷拉会让几名主力轮休? (新民晚报首席记者 关尹)

  收视指南:

  上视五星体育频道今天18时将转播足协杯第四轮上海申鑫与北京国安比赛实况,20时将转播陕西大秦之水与上海上港比赛实况。

  劲爆体育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足协杯第四轮南通支云与上海申花比赛实况。

编辑: 唐奇云

申花上港申鑫今日同战足协杯

足协杯第四轮今日开打,上港、申花、申鑫三支上海球队也将一齐出战。上视五星体育频道今天18时将转播足协杯第四轮上海申鑫与北京国安比赛实况,20时将转播陕西大秦之水与上海上港比赛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