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投资8亿!金廊公路新建工程预计明年6月正式通车

2018-04-18 09:15:00来源:i金山

  总投资8亿元的金廊公路(松江界—亭枫公路)新建工程全长约3公里,目前建设已初具雏形,在跨大泖港路段,河道两端已建设完毕,主桥尚在建设之中,据悉该工程计划于明年6月正式通车。

  为了加强金山与松江两区的联系,金山交通委落实、实施了金廊公路(松江界—亭枫公路)新建工程,该工程于2016年12月开工建设。

金廊公路新建工程效果图

  目前,金廊公路新建工程建设已初具雏形,在跨大泖港路段,河道两端已建设完毕,主桥尚在建设之中。

  此路的开通,将为我区市民前往松江提供一条全新的便捷道路,也将为两地的联动发展创造便利条件。

  据建设施工方透露,大泖港的主桥路段是本次新建工程中的难点路段,也是该新建工程的重中之重。

  金廊公路新建工程南起亭枫公路,北至松江界辰塔公路。初期设双向4快2慢车道,远期规划还可根据实际需求,调整至6快2慢车道,设计车速为60千米/小时,这将大大缩短金山与松江两地的距离。

  该工程计划于明年6月正式通车。届时,从朱泾到松江,不需再绕松卫北路,可直接通过金廊公路到松江大学城全程只需15至20分钟,将大大缩短两区之间的交通时间。

  此外,金廊公路在分流一部分G1501高速车流的前提下,还可满足行人与非机动车的通行需求,为两地的联动发展创造条件。

编辑: 韩晓余

金廊公路新建工程预计明年6月正式通车

投资8亿!金廊公路新建工程预计明年6月正式通车,总投资8亿元的金廊公路(松江界—亭枫公路)新建工程全长约3公里,目前建设已初具雏形,在跨大泖港路段,河道两端已建设完毕,主桥尚在建设之中,据悉该工程计划于明年6月正式通车。金廊公路新建工程效果图  目前,金廊公路新建工程建设已初具雏形,在跨大泖港路段,河道两端已建设完毕,主桥尚在建设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