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休日上海樱花节游客达30万 主办方积极应对大客流

2018-03-26 15: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3月26日消息(记者周洪)上海樱花节开幕后的第二个周末迎来大客流。顾村公园昨天(25日)入园人次达162137,双休日游园人数总和达302263人次。

本文图片来源:上海宝山

  本周,顾村公园备受期待的染井吉野进入最佳赏花期,赏樱指数五颗星。在儿童嘉年华赏樱区、森林运动园等染井吉野汇集地,上百株雪白的樱花大片盛开,绵延数里,戴雪披霜,一簇簇饱满的花朵绽放着樱花特有的幽雅和清新,连缀成一片纯白的海洋,引得游人纷纷驻足拍照。据顾村公园负责人张忠预计,若无大风大雨,这轮盛大的樱花雨花期预计可持续到清明。

  为应对樱花节期间的大客流,确保赏樱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宝山交警将根据车流、人流通行情况采取临时分流措施,建议广大赏樱游客错峰游园。据主办方介绍,顾村公园二期85公顷开放后,现开放面积已达到265公顷。随着开园面积的扩大,园方对园区瞬时游客承载量和日最大承载量也重新进行了测算。据测算,在樱花节期间,顾村公园的瞬时游客承载量为213868人次,日最大承载量为359298人次。

编辑: 唐奇云

双休日上海樱花节游客达30万

上海樱花节开幕后的第二个周末迎来大客流。顾村公园昨天(25日)入园人次达162137,双休日游园人数总和达30226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