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暖冬.遇见北海”旅游优秀摄影作品展在上海开展

2018-02-08 21:4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2月8日消息(记者杨静)今天(8日),北海市旅游发展为会员及春秋旅游共同举办的"暖冬·遇见北海"北海主题旅游产品暨"北海旅游优秀摄影作品展"在上海开展。持续一周的展会共发布了“摄影、房车、旗袍、徒步”等四大北海主题旅游产品,让市民提前感受北海旖旎的风光和冬日的阳光。

  据介绍,北海旅游资源众多,风光旖旎,气候宜人。阳光、沙滩、海岸都是北海留给人的最深印象。北海老街、银滩、涠洲岛、冠头岭等景点开发成熟、特色鲜明,也是开展主题旅游业务的绝佳地。当天的"摄影主题游"聚焦北海老街、银滩、涠洲岛等旖旎的风光和独特的人文,用相机北海再发现;"房车主题游"以北海为中心打造全新的房车旅游生态圈,引领旅游新时尚,带上"家",向北海出发;"徒步主题游"北海宜人的气候和丰富、独特的自然资源,是户外徒步的绝佳之地,让人感受暖冬徒步的乐趣;"旗袍主题游"百年老街,百年旗袍,回到旧时光、韵味无穷。

  北海市旅委表示,从2016年开始,春秋集团将北海作为航空运营基地,目前已开通了八条直飞、中转航线,每年输送近30万名旅客。今年,春秋首次引入摄影、房车、徒步、旗袍等时尚旅游新元素开展主题旅游,希望借本次和春秋合作的契机利用春秋航空多地飞北海的航班资源,将更多的北海特色旅游资源推介给大家,助推北海旅游升级转型"。

编辑: 韩晓余

“暖冬.遇见北海”旅游摄影作品展开展

今天(8日),北海市旅游发展为会员及春秋旅游共同举办的"暖冬·遇见北海"北海主题旅游产品暨"北海旅游优秀摄影作品展"在上海开展。持续一周的展会共发布了“摄影、房车、旗袍、徒步”等四大北海主题旅游产品,让市民提前感受北海旖旎的风光和冬日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