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2018-02-08 11:15:00来源:解放日报

  ■党的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到具体行动、具体工作上

  市委书记李强昨天上午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并强调,做好今年全市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党建任务,不断提高党建质量,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副书记尹弘,市委常委廖国勋、吴靖平、诸葛宇杰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中共上海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到具体行动、具体工作上。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营造积极健康的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自觉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大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积极营造团结奋进鼓劲的舆论氛围,为推进落实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发展举措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落实党建任务,思想上、组织上、纪律上、制度上都要从严,切实抓好党建工作的执行和落实。

  会议强调,要对照最高标准、最好水平,不断提高上海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对标意识,好的方面继续保持、不断提升,不足之处要虚心学习、补课加强。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开展大调研活动,深入基层问需问计,发现好典型、推广好做法。党的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分工各负其责、抓好工作,形成“大党建”的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动上海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记者 谈燕)

编辑: 韩晓余

李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党的政治建设是根本性建设,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市委副书记尹弘,市委常委廖国勋、吴靖平、诸葛宇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