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解决一日三餐并提供闪送服务 新型社区网红店面市

2018-01-19 15: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19日消息(记者傅闻捷)上海市嘉定区江桥板块新开业的苏宁大宅风范城小店近来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重点。

  据了解,该店面积120平,定向服务大宅风范城小区、嘉定西郊区商务区,辐射周边两公里范围。开业期间,门店19.9元一箱的牛奶、28元一箱的阿克苏苹果,受到市民的追捧。此外,其全新的业态模式也被市民所关注。

  原来,这家苏宁小店,由实体门店和独立APP结合而成,构建在最后一公里基础上,满足消费者购物、一日三餐、闪送等生活购物和日常服务需求。记者注意到,门店现场的展示,主要是以早餐、生鲜、奶制品、食品饮料等,其核心在于提供便民式的服务。

  “与其他便利店不同之处,苏宁小店的核心诉求是解决消费者的一日三餐,因此其生鲜品类占比远远高于便利店,超过SKU总数的30%。”苏宁小店的相关负责人说。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在现场进行选购购买外,消费者还可以在门店的虚拟货架进行线上下单,由小店的配送人员进行配送,甚至消费者还可以在APP上直接下单,在家等待配送员的上门服务。

  “还是比较方便,想自己挑选就来挑选,如果不想出门或者有事情来不及买东西能够上门配送,比较便利。"大宅风范城市民李女士表示。

  据苏宁小店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这种模式的社区店正在加快推进,春节前还有三家在开业筹备。而除了开在社区服务居民,苏宁小店还将开设在CBD核心区域以及火车密集客流区域,为不同客群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在未来,苏宁小店也将不断丰富其服务,同时接受市民的定制化服务,涉及免费WiFi,打印、复印、扫描,共享充电宝、雨伞、蛋糕预定等,还依托苏宁售后提供电器维修、洗衣、水电煤缴费等智能便捷服务等。

编辑: 韩晓余

解决一日三餐并可闪送 新型社区网红店面市

上海市嘉定区江桥板块新开业的苏宁大宅风范城小店近来成为不少市民关注的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