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百年上财迎来新校长 “70后”蒋传海接棒

2018-01-05 13: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月5日消息(记者唐奇云)刚过完百岁生日的上海财经大学今天(5日)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蒋传海同志、樊丽明同志任免的决定,任命蒋传海为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樊丽明不再担任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
  蒋传海同志简历
  蒋传海,男,1970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复旦大学应用数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2013年12月任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2017年11月任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编辑: 韩晓余

百年上财迎来新校长 "70后"蒋传海接棒

刚过完百岁生日的上海财经大学今天(5日)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教育部党组关于蒋传海同志、樊丽明同志任免的决定,任命蒋传海为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樊丽明不再担任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