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携程亲子园虐童案五名犯罪嫌疑人今被依法批准逮捕

2017-12-13 21:0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13日消息(记者杨静 唐奇云)据中国之声《直播中国》报道,从11月初开始引发社会舆论广泛关注的“携程亲子园”事件,今天有了新一步进展,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今天(13日)依法对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吴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今年11月初,两段来自于携程亲子园的班级监控录像在网上发酵,视频中黄衣女子除了殴打孩子,还强喂幼儿不明物体,涉嫌虐童。此次事件发生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据了解,携程亲子园是于2015年底,经长宁区妇联牵头,由携程公司与上海《现代家庭》杂志社旗下“为了孩子”学苑共同设计打造的日常托管服务项目,着力解决职工1岁半至3岁左右的孩子在上幼儿园之前家中无人带教的困扰。而早在今年2月26日,携程亲子园被“紧急叫停”,其主要原因是“没有取得行政许可”。
  11月8日,上海长宁区教育局回应称,该托幼所未在教育部门备案,不属于正规的教育机构。11月15日,上海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公布了对“携程亲子园事件”的调查情况,认定这是一起严重伤害儿童的恶劣事件,社会影响极坏。上海市妇联对下属单位监管不力,负有监督失察、管理不力的责任。
编辑: 韩晓余

携程亲子园虐童案五名嫌犯今被批捕

据中国之声《直播中国》报道,从11月初开始引发社会舆论广泛关注的“携程亲子园”事件,今天有了新一步进展,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今天(13日)依法对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吴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