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为新时代加油 上海加油站文明行业创建推进暨加油站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

2017-12-07 18: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2月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在上海市文明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的指导下,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中石油上海销售分公司和中海油销售上海公司在中石化明海加油站举办“为新时代加油”加油站文明行业创建推进暨加油站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推进文明行业创建活动,提升加油站服务水平,展示城市文明形象,为新时代加油。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市经信系统文明委主任陆晓春出席仪式并致辞,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市经信系统文明委副主任马列坚出席仪式并授志愿服务旗,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吴金城主持。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中石油上海销售分公司和中海油销售上海公司相关领导出席。

  潘敏对加油站文明行业创建活动予以肯定,围绕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抓好与群众生活关系密切的窗口创建工作,展现行业新风貌;要服务上海工作大局,以保障城市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履行社会责任和建设行业诚信为重点,提升创建新成效;要注重行业员工素质培育,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质量,塑造窗口新形象。

  陆晓春表示,加油站行业责任重大,直接担负着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以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为切入点,持续推进加油站文明行业创建工作,是适应新时代之举,也是深入推进文明创建之举。他要求,加油站行业全体职工要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服务质量,为上海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三大石油公司党员代表、站长代表和青年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积极践行服务承诺,微笑服务、用心服务,以实际行动争当文明行业创建排头兵。

  加油站行业协会代表宣读文明行业创建推进工作若干项目举措倡议书,向全市加油站的全体员工发出如下倡议:关爱生命,安全先行;绿色低碳,倡导环保;质优量足,诚信经营;公平竞争,货真价实;环境整洁,服务规范;热情友好,高效便捷;关爱员工,回馈客户;修身养德,践行公益。随后,三大石油公司领导在倡议书展板上签字。三大石油公司加油站站长与志愿者服务社区代表签订共建协议。

  启动仪式后,与会者前往位于兰溪路的曹阳新村街道慰问志愿者。当天,来自中石化上海石油零售分公司和普陀区曹阳街道的志愿者一早就来到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在兰溪路125号曹杨电影院门前广场上,志愿者们在忙碌着,有的在推介易捷商品,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则送货上门;有的在提供咨询服务,向居民介绍汽车保养常识、节油小窍门;还有的为居民免费理发、量血压、测血糖、配钥匙、修皮鞋……

编辑: 林馥榆

上海加油站文明行业创建推进启动

在上海市文明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的指导下,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中石油上海销售分公司和中海油销售上海公司在中石化明海加油站举办“为新时代加油”加油站文明行业创建推进暨加油站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推进文明行业创建活动,提升加油站服务水平,展示城市文明形象,为新时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