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留住队长! 吴晓晖宣布:申花与外援莫雷诺续约两年

2017-11-27 16:39:00来源:东方网

  图片说明:申花宣布,已与队长莫雷诺续约两年。

  今天中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举行2017赛季总结表彰会。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宣布,俱乐部已经与球队队长、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续约两年。同时,马丁斯的续约也在谈判中。

  26日晚,上海绿地申花在上海体育场捧起了足协杯冠军的奖杯,时隔19年再次获得足协杯冠军。作为队长的莫雷诺功不可没,他表示:“我从来没有为一支球队效力那么久的时间,这里的每一个人都不是我的队友,而是我的朋友!明年我们会去踢亚冠,希望能有更好的成绩。”

  图片说明:莫雷诺(蓝)在足协杯比赛中倒地拼抢。

  莫雷诺2012年夏天加盟上海申花,在场上司职中场。自加盟以后,这几个赛季一直是申花中场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本赛季在联赛中为球队出场26次,打入15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并帮助球队拿到了足协杯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8日与苏宁的比赛成为莫雷诺的里程碑夜晚。他在比赛最后时刻用两个进球扳平比分,使得自己在联赛进球数达到44个,超越谢晖成为申花队史进球最多的球员。

  昨晚过后,2017赛季就已经结束了。吴晓晖在总结会上还提到“2017赛季是经历各种磨难的一年。从诸多意外情况,伤病停赛,到主场失火,俱乐部上下排除万难,最终交出了满意的答卷。”另外,他还感谢了上港和申鑫两支同城俱乐部,认为良性竞争会使上海足球的明天更美好。

  对于新赛季面临三线作战,吴晓晖坦陈球队依然存在许多不足。“可以说申花是支强队,但还有很多薄弱的地方,持续作战能力还不足。这需要我们把冬训做好,我们的后备力量基础也比较薄弱,这都需要我们俱乐部在之后的日子里,把工作抓紧做好。”

编辑: 韩晓余

上海申花与外援莫雷诺续约两年

留住队长! 吴晓晖宣布:申花与外援莫雷诺续约两年,今天中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举行2017赛季总结表彰会。会上,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宣布,俱乐部已经与球队队长、哥伦比亚外援莫雷诺续约两年。莫雷诺2012年夏天加盟上海申花,在场上司职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