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后续:全面停课整顿

2017-11-08 22:29:00来源:东方网

  今天上午,“携程幼儿园教师虐童”视频曝光后,东方网记者第一时间前往事发现场了解到,涉事的三人和园长已被带去派出所接受调查。

  事发现场,携程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施琦说,根据连续5天的视频监控显示,三名教师分别有殴打幼儿、喂食不明物的情况发生,目前三人和园长已被带去新泾派出所接受调查。据透露,从明天起,亲子园所有班级将停课整顿。

  当被问到“第一个向媒体曝光事件的家长已被公司开除”是否属实时,施琦称,事件发生到现在,我们没有开除过一个同事。

  据了解,上周五,有携程员工发现,送入亲子园的孩子回家后身上有乌青,随即向公司人事部门反映,携程方面在星期一晚上查看录像后发现了有关“虐童”情况。

  在携程员工流出的内部视频显示,有家长痛哭述说,教师给自己的孩子喂了半碗芥末,导致孩子多次腹泻。而教师还未能及时为孩子更换尿布,让孩子光着屁股长达十几分钟。

  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曝光后,东方网记者获悉,该亲子园于2016年2月18日开园,是由长宁区妇联牵头,携程与“为了孩子”学苑联合打造的长宁区首家园区亲子园。建立亲子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解决员工孩子的托育问题,是为了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记者致电长宁区妇联,但其电话未能拨通。

  此外,携程亲子园为携程委托《现代家庭》杂志社下属“为了孩子”学苑管理。《现代家庭》杂志社一则招聘信息显示,其系上海市妇联直属。东方网记者第一时间向市妇联求证,但市妇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在了解情况中,暂时不接受采访。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携程;亲子园;现代家庭;派出所;家长;殴打;腹泻;学苑;幼儿园教师;尿布

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全面停课整顿

携程亲子园“虐童”事件后续:全面停课整顿,今天上午,“携程幼儿园教师虐童”视频曝光后,东方网记者第一时间前往事发现场了解到,涉事的三人和园长已被带去派出所接受调查。据了解,上周五,有携程员工发现,送入亲子园的孩子回家后身上有乌青,随即向公司人事部门反映,携程方面在星期一晚上查看录像后发现了有关“虐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