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交大成立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

2017-11-03 17: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1月3日消息(记者吴善阳)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今天成立并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张安胜、党委副书记顾锋与指导专家代表、筹备组代表、学指委及院(系)学生工作副书记、党建指导老师出席会议。
  “研习会”主要发起人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2015级博士生何伟楠介绍“研习会”筹备基本情况及工作计划。“研习会”以“领悟·思辨·求实”为宗旨,旨在吸引和凝聚一批对理论学习和研究有浓厚兴趣的大学生深入学习、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交大理论研究爱好者提供相互学习交流、提升理论素养的平台。“研习会”将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传播实践等方式深入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拟结合专业特色在部分院(系)成立学习研究分会。下一步,将通过自学与辅导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座谈环节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杨亮、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硕士研究生杨树飞、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孙绍勇、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曹原等“研习会”成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及对“研习会”的期待。“研习会”指导专家胡昊、谈毅、张玉瑜、陈尧、赵秀举分别对“研习会”成员学习研究的思路、角度、方法进行了指导。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大学生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会成立

上海交通大学大学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今天成立并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张安胜、党委副书记顾锋与指导专家代表、筹备组代表、学指委及院(系)学生工作副书记、党建指导老师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