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再次零溢价成交4幅租赁住房用地 总成交数达15幅

2017-11-02 22:07:00来源:东方网

  继10月31日,上海地产集团以底价竞得4幅租赁住房用地后,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土地交易市场获悉,今天上海张江集团与上海陆家嘴集团以底价竞得4幅租赁住房用地,出地面积共12.71万平方米。其中除浦东前滩地块被上海陆家嘴集团揽获外,其余浦东张江3幅租赁地块被上海张江集团拿下。目前上海租赁住房用地已经成交了15幅。

  今天3幅被上海张江集团竞得的租赁住房用地分别是浦东新区孙桥社区单元(部分)08-01地块(张江南区配套生活基地A5-01地块),出让面积2.97公顷,成交价为21361万元。另一幅地块为浦东新区孙桥社区单元(部分)10-01地块(张江南区配套生活基地A7-01地块),出让面积2.66公顷,成交价为19172万元。最后一幅是浦东新区孙桥社区单元(部分)09-05地块(张江南区配套生活基地A6-05地块),出让面积2.85公顷,成交价31347万元。被上海陆家嘴集团竞得的地块为浦东新区黄浦江南延伸段前滩地区Z000801编制单元41-01、42-01、47-01、53-01地块,出让面积4.23公顷,成交价为69342万元。

  据了解,上海出让的首幅租赁住房用地就是被上海张江集团竞得。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张江集团获悉,目前该地块已经动工建设,预计完工时间最早为2019年,具体时间会根据调整方案以及施工进度最终确定。目前,上海推出的租赁住房用地已经成交15幅,其中上海地产集团竞得9幅,上海嘉定新城发展有限公司竞得一幅。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住房用地;地块;上海地产;溢价;租赁

上海再次零溢价成交4幅租赁住房用地

继10月31日,上海地产集团以底价竞得4幅租赁住房用地后,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土地交易市场获悉,今天上海张江集团与上海陆家嘴集团以底价竞得4幅租赁住房用地,出地面积共12.71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