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摩拜单车牵手嘀嗒拼车 上海首试点“骑乘骑”6元畅行全城

2017-10-27 21: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27日消息(记者周洪 林馥榆)记者从摩拜单车了解到,摩拜单车宣布与嘀嗒拼车今日达成战略合作。从10月底开始,摩拜+嘀嗒“城市轻享出行”将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上线,上海成为首批试点城市之一。未来,摩拜单车将与嘀嗒拼车携手打造“5元+1元”轻价出行,最终实现6元畅行全城。

  据了解,摩拜+嘀嗒共同推出的“城市轻享出行”计划,旨在倡导畅享出行、理享出行、轻松出行、轻价出行四大理念,深度连接两轮与四轮出行,综合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和物联网技术,打造“骑乘骑”出行闭环,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加舒适便捷、低价环保的出行服务,重塑城市居民出行风尚。

  合作后,摩拜单车最新版APP将新增“拼车”服务入口,用户无需切换APP和账号即可呼叫嘀嗒拼车。同时,嘀嗒拼车将结合摩拜精准出行大数据调度订单、动态平衡供需,使用户能够更快、更高效地拼车。

  随着国内领先网约车服务首汽约车和最大拼车平台嘀嗒拼车的相继接入,摩拜单车APP已可提供共享单车、网约车和拼车三种类型的服务,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摩拜单车;嘀嗒拼车;上海;“骑乘骑”;畅行全城

摩拜单车牵手嘀嗒拼车

记者从摩拜单车了解到,摩拜单车宣布与嘀嗒拼车今日达成战略合作。从10月底开始,摩拜+嘀嗒“城市轻享出行”将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上线,上海成为首批试点城市之一。未来,摩拜单车将与嘀嗒拼车携手打造“5元+1元”轻价出行,最终实现6元畅行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