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全球人才流动和资产配置趋势报告》昨日在沪首发

2017-10-22 13: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22日消息(记者杨静 林馥榆)由福布斯中国与外联出国顾问集团共同打造的《2018全球人才流动和资产配置趋势》报告于昨日(21日)在上海首发。据了解,该报告通过对中国现阶段国际人才流动与具备全球资产配置能力人群投资动向的分析和洞察,建立起一套以人的成长为核心的资产配置策略指南,为中国中产阶级及以上人群提供子女教育、环球就业、财富传承、资产配置等方面的价值参考。
圆桌会议现场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飞速发展,所带来的资源再配置与市场化流动,为世界各国发展带来了新的挑战,也会使全球的高端资源不断向发达经济体聚集,而其中最为显著的一项重要资源就是人才。对此,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表示,通过教育培养创新精神和创业精神,才能使具有强大的全球人才竞争力。
  据福布斯上海分社社长范鲁贤介绍,《2018全球人才流动和资产配置趋势》用“时间、地理、主体”三大维度来构建全球人才流动的全息图景;用“一轴、多枢纽、多主体”来总结全球人才环流的历史、现状及其发展与特征;用“全球人才流动十大趋势”来透视未来数年的发展新格局,帮助中高净值家庭洞察未来,合理规划海外教育和投资的布局。
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
  发布会现场,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美国商会会长Kenneth Jarrett、福布斯中国总裁吴文贵、福布斯上海分社社长范鲁贤、外联出国顾问集团董事长何梅、中国与全球化智库创始人王辉耀等齐聚一堂,深度解析全球人才流动趋势,前瞻世界资本流动下的人才培养与发展。
  在结束了本月21日的上海首发后,还将在广州、深圳、北京等七大城市举办报告深度解读会,包括资深财经评论员马红漫、普华永道中国资深经济学家赵广彬在内的多位业界权威将为中国的中高净值人士构建与时俱进的信息、案例、资源的共享交流平台。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全球;人才流动;资产配置;趋势报告

《2018全球人才流动和资产配置趋势报告》昨首发

由福布斯中国与外联出国顾问集团共同打造的《2018全球人才流动和资产配置趋势》报告于昨日(21日)在上海首发。据了解,该报告通过对中国现阶段国际人才流动与具备全球资产配置能力人群投资动向的分析和洞察,建立起一套以人的成长为核心的资产配置策略指南,为中国中产阶级及以上人群提供子女教育、环球就业、财富传承、资产配置等方面的价值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