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申城19日仍有短时小雨 气温在18℃至21℃之间

2017-10-19 14:20:00来源:东方网

  小雨今日仍在,市民出行还是要带好雨具。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末太阳才会重新“上岗”。

  昨日上海云比较多,风力减小,阴天为主。虽然下午一些地区有短时小雨出没,但总体影响不大。气温方面,徐家汇站最低气温18.4℃,最高气温22.7℃。

  今天小雨依然会继续逗留。据了解,今日天气和昨日类似,云系比较多,预计下午和夜里还是会有些短时小雨,偏北风3至4级,气温变化不大,在18℃至21℃之间。

  前几天是大风暴雨,这几天则是细风小雨。这秋风秋雨没少见,但秋高气爽却不“上线”。闻着阵阵桂花香,不少市民心里不免有些奇怪,这阳光都去哪儿了?

  气象部门表示,本周末天空终于要敞开笑颜。预计周五白天上海逐步转为多云的天气;双休日两天秋高气爽,风力稍有些大。下周中前期本市依然以多云为主,但冷空气趋于活跃。另外,今年第21号台风“兰恩”已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目前霸占了西北太平洋大多数水汽,也许有望成为今年西太平洋最强大的台风。“兰恩”未来的路线将一路向北,20日开始影响东海等海域,但就目前而言,对申城不会造成任何作用。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小雨;兰恩;气温变化;上岗;上线

申城今仍有短时小雨 气温在18-21℃之间

小雨今日仍在,市民出行还是要带好雨具。据了解,今日天气和昨日类似,云系比较多,预计下午和夜里还是会有些短时小雨,偏北风3至4级,气温变化不大,在18℃至21℃之间。“兰恩”未来的路线将一路向北,20日开始影响东海等海域,但就目前而言,对申城不会造成任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