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庆黄金周收尾 上海铁路局今预计发送旅客260万增开210趟客车

2017-10-08 21: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10月8日消息(记者杨静 通讯员许文峰)今天(8日)是国庆黄金周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记者了解到,上海铁路局今日预计发送旅客260万人次,该局计划增开210趟旅客列车迎接返程大客流的到来。
  统计显示,假日期间长三角铁路客流一直处于高位运转,旅游、探亲、学生等多种客流交织叠加,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沪宁、沪杭、宁杭、郑徐等高铁沿线城市。国庆黄金周运输10天以来,长三角铁路共发送旅客2285.5万人次,同比增加88.2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28.5万人次,同比增加8.8万人次,同比增长4%,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上海铁路局今日计划增开直通旅客列车34趟,管内旅客列车176趟,合计加开210趟,较昨天多增开21趟。计划增开旅客列车的主要方向为:上海至南昌、福州、广州、郑州、南京、杭州、合肥、徐州、蚌埠、温州等,重点增加对省会城市和返程客流量较大城市间的运力配置。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国庆黄金周;旅客;列车;上海铁路局

国庆黄金周收尾 上铁今预计发送旅客260万

今天(8日)是国庆黄金周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记者了解到,上海铁路局今日预计发送旅客260万人次,该局计划增开210趟旅客列车迎接返程大客流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