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沪上公园游人如织 抓住长假“尾巴”赏花观景

2017-10-08 12:04:00来源:劳动报

  原标题:抓住长假“尾巴”赏花观景

  据《劳动报》报道,让市民足不出“沪”尽享秋季美景。劳动报记者获悉,随着长假接近尾声,秋高气爽的天气让各大公园游人如织。

  节日期间,上海动物园第五届蝴蝶展盛大开幕,一场融合动物保护教育、生态文明理念大型科普活动上演。12种共计近8万只色彩斑斓的蝴蝶将在开展的一个月中陆续放飞,漫步于园区中,美丽的蝴蝶犹如一朵朵飞舞的花朵在人们的眼前绽放。节日前7天,上海动物园的游客超过了20万人。

  欧洲大牌啤酒、人气网红美食、世界经典电影音乐、上海经典老歌专场音乐会、滑稽戏、沪剧、越剧……共青森林公园正在举办的都市森林狂欢节和第四届共青森林啤酒节赚足了人气。绿草坪上随处可见彩云般的七彩帐篷,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喜庆气氛。公园为喜欢安静的游客打造了一片自然美丽的秋日森林风光。

  在滨江森林公园,无患子、北美枫香、乌桕、鸡爪槭、羽毛枫等都到了观赏期,那多彩的叶色,如同层层渲染的美丽图画,置身其中,让人有一种宛如童话世界的感觉。更引人关注的是,今年秋季花展以向日葵和波斯菊花镜布展的形式为主,在东、西两大区域草坪上集中种植展示观赏型和食用型向日葵。在草坪竹亭周围种植的食用向日葵张开美丽的圆脸,笑盈盈地看着游客,饱满的葵花籽密密麻麻地挤在一起,仿佛在为这个美丽的季节欢呼雀跃。本月中旬,公园还将组织当天入园游客开展免费采摘。(胡玉荣)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尾巴;赏花;游客;长假;羽毛枫

沪上公园游人如织 抓住长假尾巴赏花观景

据《劳动报》报道,让市民足不出“沪”尽享秋季美景。节日期间,上海动物园第五届蝴蝶展盛大开幕,一场融合动物保护教育、生态文明理念大型科普活动上演。欧洲大牌啤酒、人气网红美食、世界经典电影音乐、上海经典老歌专场音乐会、滑稽戏、沪剧、越剧……共青森林公园正在举办的都市森林狂欢节和第四届共青森林啤酒节赚足了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