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申城135家景区接待游客95万 假期后半程精彩延续

2017-10-07 12:11:00来源:文汇报

  原标题:黄金周后半程精彩仍在延续

  昨天是国庆中秋黄金周第六天,申城阳光明媚天气凉爽。全市135家景区共接待游客95万人次,同比增长8%。统计数据显示,上海野生动物园、上海科技馆等景点人气爆棚。昨天19时,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广场一场盛大的音乐会宣告上海旅游节圆满落幕。

  不过,本市丰富多彩的假日活动仍在延续。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辰山花果季。”辰山植物园推出2017辰山花果展,“金色花海”“瓜果长廊”“蔬果王国”“多肉乐园”等四大展区,“音乐嘉年华”“花果连连看”“南瓜马车巡游”“辣王争霸赛”“宝宝坐王莲”“花果折纸DIY”六大主题活动,为游客呈现不一样的金秋。此外,还有“植物博士带你玩转儿童植物园”亲子科普活动———10月6日和8日,辰山植物园经验丰富的植物学博士带领家庭游客深入观察植物,了解植物的神奇和精彩。

  上海植物园推出2017秋季花展,以“创新园艺 逐梦金秋”为主题,下设“庭院梦”“奇趣梦”“田园梦”“环保梦”等园艺展示板块,通过传统与现代相融合、室外与室内相呼应的形式,灵活选用菊花、桂花及其他特色秋季观赏植物,营造节日欢乐氛围。

  2017西岸食尚节继续在徐汇滨江开启超大露天夜场,五位欧洲米其林餐厅主厨、四家明星餐厅、十国领事馆带来的各国饕餮,50家江浙沪餐厅组成中华美食王国,800种美食一同出现在了西岸龙腾大道东安路口的西岸营地。(何易)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家景区;辰山;后半程;接待游客;花果

申城135家景区接待游客95万 假期后半程精彩延续

昨天是国庆中秋黄金周第六天,申城阳光明媚天气凉爽。还有“植物博士带你玩转儿童植物园”亲子科普活动———10月6日和8日,辰山植物园经验丰富的植物学博士带领家庭游客深入观察植物,了解植物的神奇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