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意大利贝里尼家族藏品来到上海 海关助力文艺复兴特展展出

2017-09-27 21: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27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陈君言)今年是中意建交47周年,传承600年历经21代的意大利古老家族的丰富收藏亮相上海。上海海关隶属浦东海关为此次“贝里尼家族与文艺复兴特展”提供全程监管保障,助力特展展出。
  为做好本次展会的监管服务,浦东海关提前做好与馆方和展品运输公司沟通,掌握到货时间及布展细节,设计专属通关流程。根据馆方布展节点,海关关员实施“关检合一”的进馆查验,做到开箱与布展同步进行。此外,浦东海关还统筹人力资源,安排关员驻场监管,减轻了馆方布展压力。
  “贝里尼家族与文艺复兴特展”从9月23日开展,预计展出至12月23日,共有111组展品,包括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菲尔等文艺复兴大师作品在内的459件艺术真迹展出,货值近5000万欧元。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意大利;贝里尼家族;藏品;文艺复兴;特展

意大利贝里尼家族藏品来到上海

今年是中意建交47周年,传承600年历经21代的意大利古老家族的丰富收藏亮相上海。上海海关隶属浦东海关为此次“贝里尼家族与文艺复兴特展”提供全程监管保障,助力特展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