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昨晚彩排 25辆花车齐亮相

2017-09-09 20:53:00来源:看看新闻网

  原标题: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昨晚彩排 25辆花车齐亮相

  今天,2017上海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昨晚(9月8日),旅游节的花车巡游活动在淮海路上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25辆花车、33个表演队伍依次登场,让我们跟随镜头来先睹为快。

旅游节2.jpg

  晚上十一点多,第一辆花车缓缓驶出,一群夏日装束的舞者,围绕着这辆来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奇妙狂欢花车,献上了热力四射的表演。花车上的米奇和它的好朋友们,也都换上了夏装,将迪士尼乐园里上演的夏日狂欢秀带到了花车巡游现场。随后,一辆辆花车和一支支方队依次登场,炫目的灯光和动人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

旅游节1.jpg

  据介绍,今年的旅游节主题是"相约一带一路",通过精彩演绎"一带一路"沿线美好风光、璀璨文化及浓郁的民族风情,充分展示中外文化的互动交融。今年的花车巡游共有25辆花车参与,与去年持平;表演方队达到33个,其中23支表演团队来自境外,包括15个丝路沿线国家。

  精彩的演出让不少提前来一饱眼福的观众们纷纷拍手叫好。

旅游节4.jpg

  正式的花车巡游,将于9月10日晚上7点半亮相淮海路。今年旅游节将持续到10月6日,期间将推出浦江生活节、音乐灯光节等60余项精彩纷呈的旅游节庆活动。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花车;巡游;彩排;上海旅游节;齐亮相

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昨晚彩排

今天,2017上海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晚上十一点多,第一辆花车缓缓驶出,一群夏日装束的舞者,围绕着这辆来自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奇妙狂欢花车,献上了热力四射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