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银联与光大永明人寿共建智慧保险创新平台

2017-09-06 10: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9月6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通讯员谭念生)中国银联与光大永明人寿举办智慧保险创新平台日前在沪启动,银联将联手行业合作方在保险领域推动金融科技和产品创新突破。
  本次合作,双方将共建智慧保险创新平台,通过整合输出支付、场景金融、渠道、数据及内容等核心能力,围绕用户需求开展保险产品创新,实现保险产品数据化、场景化和跨界化发展,通过不同场景的交叉引导,精准发现和服务目标客群。
  根据业务合作协议,光大永明人寿的产品将优先使用银联创新支付服务和渠道,有助于银联加快与寿险公司在数字时代的深度合作。未来,银联将继续致力于为保险服务打造更加安全、便利的综合支付服务,通过应用移动互联网、云闪付、大数据、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为保险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发挥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引领示范作用。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是中国北方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后转制为由中国光大集团控股的中资寿险公司,主营养老、意外、医疗、教育、资产管理等多方面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业务。
编辑: 林馥榆
关键词: 银联;光大;人寿保险

中国银联与光大永明人寿共建智慧保险创新平台

中国银联与光大永明人寿举办智慧保险创新平台日前在沪启动,银联将联手行业合作方在保险领域推动金融科技和产品创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