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差旅自助平台“携程商旅通”今天上线 “零门槛”服务中小企业

2017-08-30 21: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30日消息(记者杨静)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今天(30日)在上海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旗下打磨三年的中小企业差旅自助平台正式命名为“携程商旅通”,以全新的子品牌形象重磅登场。
  尽管如今的中小企业差旅管理市场正在迸发无与伦比的潜力,但整个行业却经历了从一盘散沙到迅速崛起的巨大跨越。携程商旅中小企业差旅自助平台总经理张瑞华介绍,长期以来,针对中小企业的差旅管理服务因开发、维护以及服务成本高,收益产出低的难题,备受大型差旅管理公司的忽视,尤其大部分外资 TMC对企业的差旅消费量有较高的门槛要求,中小型企业更望尘莫及。直至2014年,携程商旅推出中小企业差旅自助平台,通过标准化、自动化、自助化的创新差旅管理服务,极大地满足了中小型企业客户高效率、低成本的差旅管理需求。这种基于互联网思维的零门槛模式盘活了整个广阔而分散的中小企业差旅管理市场,从真正意义上开启中小企业差旅管理市场元年。
  携程商旅在2014年就成立了中小企业差旅自助平台,目前服务于12万中小企业客户,以等于行业2到4名市场份额总和的领先业绩稳坐中小企业差旅管理市场第一把交椅。凭借难以匹敌的先发优势,携程商旅全力加速对中小企业差旅市场的开拓,在品牌建设、内部运营、产品更新方面统一布局,加大投入。
  在圆桌论坛上,会唐网CEO唐亮、明道CEO任向晖、创业邦上海总经理陈韬羽与旅行社主编张静,围绕“互联网下半场,中小企业差旅管理的发展与未来”这一主题,就中小企业差旅管理、企业服务、跨界联合等话题展开巅峰对话,并对中小企业差旅管理市场的发展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在行业龙头携程商旅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会了解并尝试差旅管理服务,而行业在技术上的突破和发展将会为差旅管理带来更多附加价值。
  此外,携程商旅和艾瑞咨询今天联合发布《中国中小企业商旅管理行业调研报告》。报告显示,广阔的中小企业差旅管理蓝海将是整个行业最重要的增长点。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差旅;自助平台;携程商旅通;中小企业

差旅自助平台“携程商旅通”今天上线

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携程商旅今天(30日)在上海举行品牌战略发布会,宣布旗下打磨三年的中小企业差旅自助平台正式命名为“携程商旅通”,以全新的子品牌形象重磅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