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海代表团成立大会召开

2017-08-22 18: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22日消息(记者吴善阳 唐奇云 通讯员焦苇)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海代表团成立大会今天(22日)在上海市委党校顺利召开。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市教委主任、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海代表团团长苏明等代表团团部领导,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近3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来源:李立基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2017年9月3日-1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个代表团参加,参会人数近万人。上海代表团总人数565人,其中运动员384人、领队及教练97人、团部工作人员84人,将参加决赛阶段所有项目的比赛和活动。
  据了解,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是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合并改革后的首届学生运动会,共设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田径、游泳、武术、健美操10个大项,分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部分项目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会上,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向市教委主任、代表团团长苏明授予了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海代表团团旗,标志着本届运动会上海代表团正式成立。宗明指出,要思想重视、把握机遇,牢牢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积极取长补短;要奋勇拼搏、发扬精神,积极加强与兄弟省市的交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要严明纪律、展示形象,严格遵守赛风赛纪,服从大赛安排,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文明参赛,公平竞赛;要强化保障、落实责任,各有关部门要全方位支持和协助代表团工作,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后墙不倒;并寄语代表团展现上海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上海教育、体育事业的科学发展成果,努力为上海争光。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海代表团;成立大会

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海代表团成立大会召开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海代表团成立大会今天(22日)在上海市委党校顺利召开。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宗明,市教委主任、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海代表团团长苏明等代表团团部领导,各运动队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近36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