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海松江警方连夜捣毁招工诈骗窝点 赶集、58同城成虚假招工重灾区

2017-08-10 16:01:00来源:新民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昨夜今晨,上海松江警方迅雷出击,先后在多处抓获董某等6名涉嫌以招工名义骗取务工人员报名费的犯罪嫌疑人。目前,董某等5人被依法刑事拘留,徐某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此外,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立案,并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经初步查明,董某等人在赶集网、58同城等招聘网站上发布“迪士尼乐园售票员”、“地铁站、机场安检员”、“欢乐谷收银员”等知名单位、热门高薪岗位的虚假招工信息,吸引务工人员至轨交9号线松江新城站门面店铺等6处报名点报名,后以医院体检费、岗位稳定金、交通费等不同名目,分别向务工人员收取170元到700元不等的费用,并安排车辆将务工人员带至指定的私立医院体检,随后便以各种理由告知应聘人员不符岗位要求,不予聘用,并拒绝退还相关费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表示,为了尽快掌握案情,希望案件的受害人能够尽快至公安机关报案并协助调查(联系方式67718984)。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警方;58同城;招工信息;董某;松江新城

上海松江警方连夜捣毁招工诈骗窝点

昨夜今晨,上海松江警方迅雷出击,先后在多处抓获董某等6名涉嫌以招工名义骗取务工人员报名费的犯罪嫌疑人。警方表示,为了尽快掌握案情,希望案件的受害人能够尽快至公安机关报案并协助调查(联系方式67718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