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图解 | 哪些二手车卖得最好:天天拍车发布7月个人卖车大数据

2017-08-02 21: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2日消息(记者杨静)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2016年二手车交易量显示已经破千万辆,虽身为增长速度最快且规模最大的汽车国家,但中国仍是个“发展中”汽车市场,为此,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推出了每月一期的“个人卖车大数据报告”,旨在表现消费者对于自身购车需求的把握、汽车售后体系、以及二手车交易占比等各方面。
  以二手车交易量为例,如美国这类成熟汽车市场二手车与新车交易占比为3:1,而中国则是1:3。分析人士称,即便中国最终达不到如此高的二手车交易比例,当前市场的增长潜力也是巨大的。因此,天天拍车推出的“个人卖车大数据报告”将帮助卖家更好地了解哪些车在二手车市场最吃香,也将帮助有购车需求但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更准确地知道买哪些车最划算。该报告将从保值率、品牌销量、城市需求分布等方面对中国二手车市场交易现状进行呈现。
 
7月保值率最高的5款MPV
 
7月全国10个主要城市成交量最高的3款二手车
 
7月6城二手车流通区域分布
 
7月卖车车龄分布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卖车;二手车;大数据;汽车

图解个人卖车大数据 哪些二手车卖得最好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2016年二手车交易量显示已经破千万辆,虽身为增长速度最快且规模最大的汽车国家,但中国仍是个“发展中”汽车市场,为此,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推出了每月一期的“个人卖车大数据报告”,旨在表现消费者对于自身购车需求的把握、汽车售后体系、以及二手车交易占比等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