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和巴西签署服务贸易合作两年行动计划

2017-08-01 12:07:00来源:央广网
签约现场(唐奇云 摄)
  央广网上海8月1日消息(记者丁飞 吴善阳 唐奇云)金砖国家第七次经贸部长会议期间,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与巴西工业外贸和服务部副部长马塞洛·马亚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巴西工业外贸和服务部关于服务贸易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两年行动计划)》。
  该《两年行动计划》是落实中巴服务贸易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具体举措,明确双方将在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背景下,基于平等互利原则,致力于加强、推动和发展两国在建筑、工程咨询、工程建设、信息技术、电子商务和银行自动化、旅游、文化、中医药等领域的服务贸易合作。双方将轮流召开服务贸易促进工作组会议,就相关合作内容加强沟通和互动。
  该《两年行动计划》的签署,将有力地推动两国服务贸易领域的互利合作,也将为金砖国家彼此间加强服务贸易合作积累先行经验。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中国;巴西;签署;服务贸易合作;两年;行动计划

中国和巴西签服务贸易合作两年行动计划

金砖国家第七次经贸部长会议期间,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与巴西工业外贸和服务部副部长马塞洛·马亚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巴西工业外贸和服务部关于服务贸易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两年行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