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浙江建德新安江清凉避暑产品在沪推介 积极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

2017-06-28 08:4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28日消息(记者杨静)2017杭州17度建德新安江清凉避暑产品推介会昨天(27日)在上海举行,旨在积极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彰显“美丽江城 幸福建德”城市品牌。

  建德位于浙江省西部, 地处钱塘江—富春江—新安江—西湖—千岛湖黄金旅游线的中段,境内森林覆盖率达76%以上,2016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38天,大气负氧离子浓度在每立方厘米3万个以上(已达到甚至超过西欧发达国家水准),PM2.5常年保持在每立方米40微克以下,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和首批全国绿化模范城市。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本次促销活动以“清凉17度、避暑到建德”为主题,重点突出“17度建德旅游上海特惠月”清凉避暑旅游活动,通过宣传片播放、清凉避暑产品推介、旅游产品拍卖、合作签约等形式向上海旅行商及媒体展现建德丰富的清凉游产品体系。推介会现场,建德为17家上海最佳合作伙伴和17户建德旅游体验家庭颁发证书,并与徐汇区旅游局、上海康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太平洋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建德市政协主席吴铁民表示:“建德,是一处被绿色拥抱的天然氧吧;一方被文化浸润的荟萃之地;一座被清凉包裹的江南仙境;一片被希望萦绕的山水胜地;一块被上海亲睐的旅游热土。”值得注意的是,在7月从上海自助前往建德的游客,凭身份证享受单个景区门票票价均为17元的优惠,包括大慈岩、新叶古村等经典产品和新安江夜游、龙舟漂游等清凉产品。

  此外,本次推介会的亮点还包括招募17户上海“建德旅游体验家庭”免费游建德,“梦幻新安江”和“江南大冰洞”这两个最清凉的旅游产品公开拍卖,全国中、高考生免门票游览建德九大景区等。据介绍,结合景区景点,游客可以自行设计旅游产品和线路,可以在梦幻新安江当一回“仙人”,置身浙江最美绿道来一场生态毅行,到七里扬帆探寻《富春山居图》的实景山水,这种意境正是全域旅游的精髓所在。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新安江;避暑;旅游产品;生态旅游;旅游体验

浙江建德新安江清凉避暑产品在沪推介

2017杭州17度建德新安江清凉避暑产品推介会昨天(27日)在上海举行,旨在积极打造长三角生态旅游目的地,彰显“美丽江城 幸福建德”城市品牌。推介会现场,建德为17家上海最佳合作伙伴和17户建德旅游体验家庭颁发证书,并与徐汇区旅游局、上海康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上海太平洋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