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 上海·明珠湖铁人三项赛举办 情侣档分获男女冠军

2017-06-26 2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26日消息(记者傅闻捷)2017年上海·明珠湖铁人三项赛昨天在崇明明珠湖公园成功举行。来自上海毅力特铁人三项俱乐部(SETC)的Sybillain Alexandere以2小时15分28的成绩成为首位过线的全程组选手,他也是男子全程组40-49年龄组的冠军,同俱乐部的卞蓓莉以2小时34分11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组冠军,两位全程组冠军正好是情侣档。

  昨天早上9点,上海市崇明区体育局局长龚耀飞先生、上海崇明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立新先生为赛事鸣枪,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以色列、港澳台与中国内地的320余名选手,参与到男女全程组/半程组的9个年龄组组别的竞争中。

  上海·明珠湖铁人三项赛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C级赛事,由凌烟体育承办,凌烟品牌始终秉承以“激情注入体育,梦想成就品牌”的理念,助力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组委会逐渐提升赛事的专业化水平的同时,走“体育+旅游”的新发展模式,推广运动文化,拉动旅游经济。

  明珠湖是岛上境内最大的淡水湖,也是崇明区计划开发的西部水上游乐度假区和西部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区的主要区域。明珠湖铁人三项的比赛与明珠湖公园的结合就是非常不错的案例,将竞技性、娱乐性和民俗性融为一体,实现“生态+体育”的完美结合,将进一步提升赛事的专业化水平和市场化程度。上海的首条智能跑道也于近日在崇明明珠湖公园正式投入使用,此举将更好的帮助公园努力打造成为一座休闲体育旅游公园,成为展现人与自然和谐,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

  据悉,崇明区不仅局限于成为上海市民休闲旅游的好去处,围绕《崇明生态岛纲要》崇明将要打造成户外运动的天堂,大力发展体育运动项目,吸引更多的岛外人士来崇明运动休闲。并将建设包括自行车主题公园、水上运动基地、东滩体育小镇等多个项目。

  (本文图片来源:乐成涛)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铁人三项;明珠湖;铁人三项赛

图 | 2017上海·明珠湖铁人三项赛举办

2017年上海·明珠湖铁人三项赛昨天在崇明明珠湖公园成功举行。来自上海毅力特铁人三项俱乐部(SETC)的Sybillain Alexandere以2小时15分28的成绩成为首位过线的全程组选手,他也是男子全程组40-49年龄组的冠军,同俱乐部的卞蓓莉以02:34:11的成绩获得女子全程组冠军,两位全程组冠军正好是情侣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