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微信搜一搜商用内测:天天拍车等五家企业首尝鲜

2017-06-26 17: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26日消息(记者杨静)近日微信悄然推出新动作:搜一搜或者小程序入口搜索“酒店”、“门票”、“卖车”,品牌广告商的相关小程序就会在第一位显示。搜索“酒店”,跳出的是艺龙;搜索“门票”,跳出的是同程;搜索“水果”跳出的是拼多多,搜索“二手车”、“卖车”,跳出是天天拍车。

  实际上,近日二手车电商公关战正打得火热,不走寻常路的天天拍车却悄然拓展看全新获客渠道,玩起了微信小程序关键词卖车,成为二手车电商领域中首个微信搜一搜商用推广的尝鲜者。在“搜一搜”页面输入“二手车”、“卖车”、“估价”等关键词后,跳出的是“天天拍车二手车估价”小程序,用户可以快速体验二手车估价和卖车服务。而如果输入“天天拍车”品牌,展示首位的是天天拍车的品牌广告,天天拍车小程序图标则在随后展现。

  记者从天天拍车方面证实,其确实受到微信团队的邀请,在二手车电商领域唯一参与了小程序关键词推广能力试点,更多细节不便更多透露。此外,总共5家受邀参加试点的企业分别是天天拍车、迪奥、艺龙、同程、拼多多。

  据了解,天天拍车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个人卖车平台,曾是第一家做微信朋友圈广告的二手车电商,如今又成为了微信搜一搜推广的首批吃螃蟹者。二手车电商业内分析指出,二手车电商获客竞争激烈,只有不断的推陈出新,才能更多的赢得市场。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微信搜一搜;搜一搜;小程序;内测;天天拍车

微信搜一搜商用内测 天天拍车首尝鲜

近日微信悄然推出新动作:搜一搜或者小程序入口搜索“酒店”、“门票”、“卖车”,品牌广告商的相关小程序就会在第一位显示。搜索“酒店”,跳出的是艺龙;搜索“门票”,跳出的是同程;搜索“水果”跳出的是拼多多,搜索“二手车”、“卖车”,跳出是天天拍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