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州河里捞出11辆共享单车 不清楚怎么进了河里

2017-06-21 12:02:00来源:解放网

  近日,有市民在闵行区夏华路附近的苏州河里看到,多辆共享单车若隐若现。市民随即向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反映了这一情况。市水管处派出水域巡查队员前往事发水域进行查看,并在几天后等苏州河水位降低进行打捞,竟然捞出来11辆ofo。

  共享单车被扔进苏州河已经不止发生一次。上月底,就有市民反映在闵行区夏华路附近的苏州河里看到共享单车。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派出了水域巡查队员赶往现场,发现市民反映的苏州河靠近许浦村,在村子绿地沿河平台上有果然有一辆共享单车半露出水面,离岸边有4米左右。然而,由于当时苏州河水位较高,船舶无法靠近,打捞难度较大。于是,巡查人员与许浦绿地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希望共同配合来打捞该共享单车。许浦绿地安保人员得知后积极配合,及时将共享单车打捞上岸,恢复了河面整洁、有序。

  隔了10来天,苏州河水位降低。市水管处与许浦村村委会负责人、水域保洁人员一道,进行集中打捞,共从河中捞出11辆共享单车,有的车因多日浸泡在水中几乎已经完全生锈。经仔细辨认,这些是ofo小黄车。随后,市水管处联系了ofo共享单车公司,要求其将打捞上岸的共享单车进行后续处理。因没有目击证人,目前尚不清楚小黄车怎么进了苏州河。

编辑: 韩晓余
关键词: 单车;苏州河;ofo;绿地;队员

苏州河里捞出11辆共享单车

近日,有市民在闵行区夏华路附近的苏州河里看到,多辆共享单车若隐若现。市水管处派出水域巡查队员前往事发水域进行查看,并在几天后等苏州河水位降低进行打捞,竟然捞出来11辆o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