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与安永达成合作备忘录

2017-06-15 11: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15日消息(记者吴善阳)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与安永近日在香港达成年度合作备忘录,双方正式开启在大中华区的合作。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负责管理会计专业的全球首席执行官Andrew Harding先生和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安永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吴港平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与安永一直关注并致力于优秀财务管理人才的培养和管理会计最佳实践的创造,双方拥有广泛的合作基础,并已在多个层面上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此次备忘录签订将为促进双方未来持久稳定的合作更加奠定基础,为共同培养和发展管理会计领军人才,共同推进管理会计在整个大中华地区的发展。

  本次签约正值“CGMA100 2017年北亚管理会计领袖峰会”召开之际。“CGMA100北亚管理会计领袖峰会”是一年一度的管理会计界的“达沃斯论坛”,今年在香港中文大学隆重举办。“CGMA100北亚管理会计领袖峰会”脱胎于“北亚管理会计领袖智库”(简称“CGMA100”),智库无论在监管界、学界和业界都具有卓越声誉。今年峰会共聚集了300多位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财界人士,聆听财界领袖和学界泰斗分享关于管理会计和变革管理、技术赋权、领导力、可持续发展等前沿话题。安永也是今年“CGMA100北亚管理会计领袖峰会”的赞助商之一,在峰会现场确认双方的年度合作拥有非凡的意义。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会计师;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会计师协会;安永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与安永达成合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与安永近日在香港达成年度合作备忘录,双方正式开启在大中华区的合作。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协会(AICPA│CIMA)负责管理会计专业的全球首席执行官Andrew Harding先生和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安永全球管理委员会成员吴港平先生代表双方签署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