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五届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奖项在沪揭晓

2017-06-09 20: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6月9日消息(记者傅闻捷)今天上午,第五届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同时,第六届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也在大会上成功启动。

  最终,经专家组权威评审,最终“长者综合照护家园——‘一站式’专业养老服务解决方案”获得大赛金奖,另有银奖作品两件,铜奖作品三件。同时,通过微信、阿基米德等网络平台和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出人气奖作品一件。

  本届大赛以“为老年人设计美好生活”为主题,分生活辅助、智能养老和综合设计三大类,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大赛获得企业、社会组织、科研机构以及专业设计人才、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共获得有效作品332件,覆盖了上海、江苏、台湾等23个省市和地区,无论是作品征集数量还是地域覆盖面,都创造了五届大赛以来的新高。

  据悉,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经过多年的发展,秉承设计为老、全民创新的宗旨,本届大赛更加注重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注册了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的专属商标,更加聚焦福祉产品的成果转化,推动产品的落地和市场推广,推动行业创新,助力老龄产业的蓬勃发展,不断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编辑: 唐奇云
关键词: 老年;设计;长者照护;大赛

第五届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奖项揭晓

今天上午,第五届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同时,第六届中国老年福祉产品设计大赛也在大会上成功启动。